谢谢您停留在这,您停留了:

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i love 30/11/2009

hon n me br8 jor so long..
2day is the 1st time tat he find mii~
whn i saw his mssg
i happy dou~
hahaxxx

n he wan me call he worrr~
sure!!!
y not??
i real vry happy...
n chat vf he until 1 hours 20++ minutes..
XD ^^

v talk jorr a lot...
n he still send his photo to me~
wow~ he so good... hahax
he oso call mi send mai photo to he...
den i send to...
cz
i vry luv he^^
hahaxx~
1st time so happy ><
WOOHOOO!!!

超无聊废话 ==''

天真的小明
小明去餐馆吃东西......

第一天,
小明:“老板,给我云吞面不要面。”
老板:“什么废话?你为什么不说你要炒果条不要盘!”
小明:“做莫?我可以打包嘛~”

第二天,
小明:“kopi 冰不要冰!”
老板:“混蛋!!你不会讲kopi冰要热的阿?!!”
小名:“好啊~那就来杯kopi冰热的”

第三天,
小明:“虾面,不要放‘屎蛤’”
老板:“又来了!你再讲什么??虾面有‘屎蛤’的咩?!!”
小明:“你放不时有咯!”

第四天,
小明:“米粉汤不要米粉,不要豆芽,不要汤,也不要肉丸!”
老板:“那你要什么??”
小明:“什么都不要... 只要一个空碗!”
老板:“你不会直接讲你要一个空碗阿?!”

第五天,
小明:“给我一个盘不要盘”
老板:“天!!我要疯了!你这个死仔!明天不要再给我看到你!不然我一定打你的!”

第六天,
小明:“老板!没有啦!我只是来打招呼罢了!拜拜~”

哈哈^^ 有问题的歌~

wow...酱迟了哦
第一次酱迟还没睡...
about 4am...
如果给妈咪抓到就惨了...

酱迟还不睡干吗?
写blog 咯
msn 咯

跟谁哦?
ah 伦oo
他还没有睡哦...

他跟我讲他的很多事情...
突然觉得他很花心!!!
讨厌他~
他竟然同时喜欢那么多人!!!
一下这个
一下那个

而且还是我的朋友!!!
要是他真的玩她我一定找他算账!!

我顶不顺他
就骂他
你变态阿?!!!
玩人感情!!

而且还是我的朋友!!
playboy!!!

做莫我酱激动?

哈哈

又不是玩我啦~

他说是别人害到他这样的...
借口!!
不可能!!
明明就是自己花心
竟然还赖在别人头上

其实好像是我误会他了
他说他被别人玩...
所以现在才变成这样的...
如果真的是这样我真的能谅解
毕竟
我也这样
被自己最喜欢的人玩弄感情...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他...(不是阿伦)
没办法...

ah伦还说梁静茹的歌有问题
哈哈^^
我第一个举手赞成哦~

分手快乐...
试问有谁分手会快乐??
根本就不可能嘛~
不信你不是去问梁静茹啦...
问他你分手的时候快乐吗??
看他回答你什么~
哈哈 ^^

如果你真的想去问梁静茹...
记得来找我~
我有他电话号码~

别再哭了-罗怡诗

今天听了这首歌...
想了很多...
其实我是为了想宏才去找这首歌...
记得宏以前有播过这首歌给我听...
嗯~ 每次我不开心或是要哭的时候...
宏都会给我听这首歌...
要我别再哭了~

所以...
今天听了这首歌...

想起了很多关于他的事...
想起了我们的歌...
想起了我们的事...
想起了我们的约定...
起了他教我的东西...
还有他最喜欢说的话....
那些回忆的画面统统都浮现在眼前...

别再哭了...
就算哭了...
也都于事无补...

(别再哭了 多不值得
想一想把爱情看透彻
生活苦涩该他负责
他会后悔他做了这选择
别再哭了 多不值得
失去也是另一种获得
伤心情歌 不属你的
幸福不一定非爱谁不可
难熬的 会经过的)

我爱上了这首歌...
别再哭了.....
失去也是另一种获得...


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last week geh thingss

星期日 晴 22/11/2009

今天,我收到消息说他有回来。我兴奋到....想马上去看他。就信息问他在哪里。可是他没有回我信息。失望..... 不过,过后他竟然打来哦... 他问我什么事。我就说在哪里?我可以去找你吗??他很高贵的啦... 他问我很寂寞咩... 他又讲他在宝林园...还叫我不要乱他.... 哈哈^^ 很高兴他会打给我...还跟我说了那么多....

到了晚上...我还是没有机会看到他... 眼看他就快要回去了.... 怎么办?!! 再不快点就没有机会了。我叫他朋友文韩帮我约他... 可是他说他不能帮我.. 如果文翰帮我约他,他一定知道是我叫的... 所以叫了也没用...

我只好找他最好的朋友伟康帮忙... 没想到他竟然马上就答应了.... 他问我在哪里... 他载他来找我...5分钟都还没到,他们就出现了!!! 我第一眼就看到他坐在车上... 我又开心又兴奋!!! 那种心情真的难以形容~

可是他做的位置刚刚好背对着我.... 我只看到他的背影.... 我很想看他.... 我信息问他能转过来一下吗?可他没有回我.... 他朋友信息我说他教我过去... 我真得很想过去.. 要不是爸爸妈咪在,我早就过去了....

他真的很高贵... 转过来一下都不肯转... 没办法咯~

他要走了... 因该是要回去了....

在他走之前....
他转过头望过来一眼...
我也看到他了...
我突然好想哭...
那种感觉... 很高兴但又有点伤心 T.T

holiday so sienzzz

holiday so sienzz
bt i lik it ^^
1st time love holiday so much^^
b4 geh holiday sienzzz dou nth to do..
sienzz dou can kill ppl jorr!!!
bt tis time geh holiday so soong~
can watch tv until soong~
can play computer until soong~
n mummy oso wont scold geh~
YAY!!! SO GOOD!!!
n tis time capture jor some picc..
so zilian hor~
hahaxx^^



两只老虎

今天收到一封信息
我很喜欢...
因为我觉得很感人...
我看了...
差点哭了出来...

这是一个很古老的传说...
在很久很久以前
在老虎王国住这一对兄妹
他们各自有特殊的能力
哥哥有双千里眼
妹妹有双顺风耳
他们一起长大
一起快乐
一起悲伤...
最后他们竟然彼此爱上对方
他们知道这段感情是不允许的
但...
他们已无法自拔
父亲知道以后大发雷霆
母亲终日以泪洗脸
所有的老虎都对他们指指点点

这对兄妹很伤心
他们决定把上天赐给他们的礼物都给放弃了
哥哥把眼睛刺瞎
妹妹则把耳膜刺破

过了几千年
有位音乐家听见了这感人的故事
就作了一首曲子
他把这对兄妹的感情完完全全赤赤裸裸地表达出来

两只老虎
两只老虎
跑得快
跑的快
一只没有眼睛
一只没有耳朵
真奇怪
真奇怪

i love brown colour de hair!!


最近我爱上了褐色的头发...
好想去染哦~ ^^

changing...

我想...
我真的...
开始不懂你了...
我总觉得...
我和你之间的距离...
好像越来越远了...
是我?
是你?
还是我们?
变了...
也许是我变了...
让你觉得我对你越来越陌生....

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school life

今天是最后一天上课(20.11.2009)
我也是带照相机去...
拍了很多张.....

sekhou n mii....
mii, huiying, n ei ling
eiling n mii
wenjie n mii
ah teng n mii
samuel n ivan
kahlok n mii
shern n mii
shern n mii

deekent n mii( my kai dii)

damnnnn

之前那张ah jack 和 ah 贤kissss 还有ah 伦的照片delit jorr~
因为我是被逼的.....
唉~
他们够衰...
威胁我如果我不delit他们的照片...
他们就要upload我的照片...
MY GOD!!!
那张照片不能见人的啦!!!!

那张照片是之前中秋节时勤捷来我家bbq偷拍的~
没有难看难看的wuuu~
吃鸡翼的照片...
shit!!!

算了...
delit 掉他啦~
可是如果我delit了
他们还是不要delit掉怎样?!!!!!
死给你看哦!!!!
plzzzz.....
ah lun 最好你的真的会delit他咯...
hahax~

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认真

那天的那一通电话
让我想了很多...

我说他做什么事都没有认真过...
他反驳说我认真的时候你不知道!!!
我真的不觉得他又认真做过任何一件事...

他说他曾经认真地追过我...
也许他说的没有错吧...
可是他并没有认真地和我在一起!!!

他不承认...
我想也许他真的认真过..
不过那只是开始的事情...
那时他真的很好...
可是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他对我越来越冷淡...
他变了...
对我的态度也...

直到最后...
他宁可相信别个女生也不相信我!!!!!
我向他解释...
却换来了一句“够了!我不想听你解释!!!”

过了几天...
他好像知道了事情的真相
明白我是无辜的....

现在...
我绝对不会再回头...
我真的不想再过回以前的那种生活...

我也不知道应该怎样面对他....
逃避??
也许这也是一种办法吧...

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遇见.....

# 遇见你真正爱的人时,要努力争取和他相处下去,因为当他离去时,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
# 遇见可相信的朋友时,要好好的和他相处,因为在人的一生中,可遇到知己真的不容易...
# 遇见人生中的贵人是,要记得好好感激,因为他是你人生的转折点...
# 遇见曾经爱过的人时,记得微笑向他感激,因为是他让你更懂得爱人...
# 遇见曾经恨过的人时,要微笑向他打招呼,因为他让你更加坚强...
# 遇见曾经背叛你的人时,跟他好好聊一聊因为若不是他,今天你不会懂这个世界...
# 遇见曾经偷偷喜欢的人时,记得要祝福他唷!因为你喜欢他时,不是希望他幸福快乐吗??
# 遇见匆匆离开你人生的人时,要谢谢他走过你的人生,因为他是你精彩回忆的一部分....
# 遇见曾经和你有误会的人时,要趁现在解清误会,因为你可能只有这一次机会和他解释清
楚....
# 遇见现在和你相伴一生的人时,要百分百感谢他爱你,因为你们现在都得到幸福和真爱
written by someone...

筹款



朋友的爸爸去世了...
他们在帮他筹款...
T.T

朋友和友情

part 2

从前~
雨和风是一对很好的朋友...
他们一起出生入死~
是一对很真挚的好朋友...

可是有一天...
太阳不知道对风说了什么
让风从此对雨刮目相看...
风也因此慢慢讨厌雨了...

雨并不知道事情的原因...
只知道是太阳在搬弄是非...
让风对雨感到厌恶...
使到风和雨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彼此的感情越来越疏远...

直到最后...
当风经过雨的身边时...
他们对望的眼神就好像陌生人一样...
他们都好像不曾认识过...

雨...
失望了...
一对曾经在一起那么久的朋友
竟然经不起这和一点点的考验..
到底是为什么??

风...
难道就这样忘了吗?
雨和你一起的回忆...

to be continue...

流星雨~


狮子座流星雨(11月18日)
据国际天文学家日前的预报...
2009年将有较为强烈的狮子座流星雨出现。
这一预测打破了几年来的“狮子座流星雨处于宁静期”的说法。
届时,每小时最大流量约为500颗,这将是“次暴雨级别”的。
18日凌晨2时至天亮都可对该流星雨进行观测。

看见这篇报道~
爸爸爽到~

我没有什么感觉..
他每天都上网找什么时候有流星...
现在给他找到了咯~
爽到他的样啊~
哈哈~

我也要看...
他竟然不给哦...
他讲看流星雨这种将浪漫的场景你们小孩子不要倒乱拉
在那里做电灯泡哦~

你要看就叫你男朋友陪你看...
去山上看
两个慢慢去浪漫饱他 ...


哼!
酱厉害讲...
等我真的带男朋友给你看看你怎样
哈哈~
气死你啊~

爸爸和妈咪5点多起身看
不懂他们又没有看到

我1点多有起身一下
突然想到有流星
所以... 就出去看一下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了很久...
1颗罢了=="
玩也是吗??!
骗人哦...

不过也算好了拉~
至少还看到1颗

许愿~
我忘了...
不过也是没有用的~
也不可能会实现的~


像流星许愿只是为了给自己一个希望....
并不代表流星会帮助你实现愿望... ><
written by ckl

自恋+ ing

今天我带相机去学校哦~
不过要得到老师的允许哦~
真的是没有麻烦的worrr~

为了要拿那封信
我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多~

因为...

那个老师大字太快了...
工作效率太好了...
所以阿~
我才要等讲久~

闲~
带相机来做莫??
当然是拍照拉~
不然拿来打球哦??
无聊~

我们在班上自恋还不够
还乱乱去跟别人拍...
哈哈~
拍到没有难看难看以下的~
哈哈 XD

不过有几张偷拍到不错下的~
全都是我酱pro的摄影师拍出来的~
哈哈
开玩笑 开玩笑~
不要当真嘛~

我们还去找我们的moral老师恩我们一起拍
他也竟然答应了~
哈哈~
有够好的哦~

放学的时候
我还跟 ivan 还有超可爱的samuel 拍照~
哈哈
爽到~~

ivansamuel 真的真的很可爱~
第一次看到将可爱的男生~
哈哈~

羡慕~~~~
我也要将可爱...
不过不可能...
hahaxx...
冷 =="

不过哦
伦,阿jack,阿贤真的很不够朋友啦~
一张都不给哦...
不过没关系~
偷拍的更好笑~
哈哈
blekkkk~

收获不错~
拍到很多张下~

朋友和友情

part 1

hahax...
虽然考试成绩不好...
又下班...
算了...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嘛~
又不会死...
只会闲罢了... ==

朋友是会有的啦~
看是多还是少罢了...
其实就算少也无所谓嘛~
只要是真心~
一个也就已经足够~

朋友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
生活中缺少了朋友...
可以直接跳沟渠自杀算了~哈哈
难道不是吗??

所以如果我没有朋友
我想我真的会死吧... 呵呵~

朋友~ 我爱你~
哈哈....
iuuuuuuuuuuuuuu~
好恶哦~哈哈

to be continue....



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成绩

那天老师派成绩单
我明明不用下班...
可是...
该死的... 老师不懂发什么娇哦...
走去从新排名次...
真的是得空没事做咩?!!!

原本34... 刚刚好留在a班~

然后??
多事啦...
弄到我下两名..
变成36...

死咯...
下班了... (不是放工的意思。。。)
唉~
死了啦
B班又没有朋友哦...

算了...
自己一个人会死咩??
会拉!!!
还用讲的咩???
废话...问到将可爱~

我不要下班啦...
救命!!!
谁帮到我我一定报答他...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成绩... (一个字形容:烂!!!)
bahasa melayu - B
bahasa inggeris - B
bahasa cina - A
science - B

mathematic - A
kemahiran hidup - B
sejarah - B
geografi - B

pendidikan moral -B
pandidikan sivik - C
pendidikan jasmani -C
pendidikn seni - B

成绩没有烂的worr~
下班也难怪...
唉~



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潮流~




最近学校好像很流行染头发哦...不是好像... 简直就是...哈哈
今天我们最敬爱的校长说 saya tak boleh terima ....
可是我们都能terima嘛~ huiyo...

大多数的学生都是然红色...
不过有些人的红就好像褐色一样...
看起来是褐色
不管从
上面
下面
左边
右边
看起来
还是褐色...
竟然被他说曾是色盲...
可恶~

不过有些人的红色
染得超美的...
看到都喜欢...
hahax~
我也想染..
算了吧~
不要想太多...
去染阿?
没有死过咩?
肯定被妈咪骂死~
hahax...

所以
为了妈咪...
我忍!!!
大了自己再去染~
哼!!!

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有些事错过了才懂得珍惜...

.. 今天打给我...
“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吗??”
“3分钟吗??”
“嗯... 五分钟”
“好吧”
“等我一下”
“嗯”
................................................................................

他开了一首歌.....
突然好想你..
....................................................................................

“听好来噢”
“嗯”
...............................................

什么??? 他竟然唱给我听!!!
吓死我了啦....
他从来没有唱过歌给我听啦.....
怎么办???
算了...
不要想太多...
等他唱完再打算...

~~~~~~~~~~~~
~~~~~~~~~~~~~~
~~~~~~~~
~~~~~~~~~~~
~~~~~~~
~
~~~~~~~~~~~~~~~~~~~~~~~
~~~~~~~~~~~~~~~~
~~~~~~~~~~~
~~~~~~~~~~~~~~~~~~~~~
~~~~~~~~~
~~~~~~~~~~~~~~~~


“唱完了, 怎样?”
“嗯...”
“hmmm?”
“...... ”
“怎么样?”
“......”
我不懂要说什么....只好静静不出声...
...........................................................

“等我多一下”
“嗯”
..........................

他又开了一首歌....
我有罪....
.......................................

他还是唱给我听...
xxxxxxxxxxxxxxx
x
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
xxxxxxxxxxx
xxxxxxx

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
xxxxxxxx
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
xxxxxxxxxxx
......................................................

“怎样?”
“......”

我还是静静不出声.....
因为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我了解到什么是沉默是金....
不说话也有不说话的好....
该说就说....
不该说就静静不出声......

他好像哭了...
声音也好像变了....
我被他吓到了...

他哭我不哭..
好像很奇怪...
我也想哭了...
但我忍着...
让他自己一个人哭....

眼泪忍不住了...
不是我逼他流出来的....

讨厌的眼泪...
我明明说过不会再为他流眼泪的...
可是...
听到他唱歌给我听....
想起以前他怎样对我...
现在竟然还要跟我和好....
以前我每天为了他哭....

现在??
我可不想走会以前的路...
对不起哦...
对别人心软就是对自己残忍....
我终于学会了这一句...
H教我这一句的...
我总算
明白了...
学会了...
了解了...
体会了...
我也明白你当时的心情...
谢谢你教我
这一句...

要你回来我的世界... 那只是个梦... 只能期待有奇迹的那一天....
有些事错过了才懂得珍惜...
最熟悉的陌生人....
written by ckl...

对别人心软就是对自己残忍....
written by hon.

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讨厌啦~ 可恶

今天是小学的毕业典礼... 妹妹要去看...算了咯~ 我酱乖当然是陪他们去的咯~ 其实我下午就出去了... 去“乱”了哦~ 哈哈... 才不可能酱乖的neh~ 当然是有目的的拉... 先去麦当当, 然后去买东西, 然后再去cc, 最后才做乖乖女... 去小学找妹妹... XD

结果去了cc 过后,朋友要我陪他回店哦... 算了咯~ 陪他...谁叫我人将好才可以哦~ 哈哈.... 没有想他有够衰的哦... 放我飞机...不要去小学了哦... 害到我要自己一个人走去小学哦... 讨厌死了啦... 真的是没有可恶可恶的wuww~~ 算了... 忍你... 哈哈... 死咯.. 小学又没有“远远噢”。。唉~ 可怜哦... 算算算!! 1234567.. 算啦~ 不要跟你好了哦... 还小咩?? 扎到==''

哼! 不陪我去.. 我自己找人陪我走路去... 没有想到竟然真的有人会要陪我去哦~ 爽到~ 哈哈.. 他真的是没有不好不好的wuuuu~ 但是哦... 又很怕死哦等.. 下给别人看到然后又误会就不好了咯... 再不是就是给妈咪看到.. 到时什么都没有了咯... 肯定死了咯~ 就好像是中国不懂谁发明的一句成语必死无疑”阿...
还好~ 平安无事... 哈哈哈~ 没有被别人发现... 去到那里于没有朋友哦... 闲到没有药医啊... 不过还好拉~ 有1个朋友陪我... 唉~ 够了啦... 知足就好... 哈哈~~

关于他的事~

嗯.. 今天是13号哦... 再过6天就满一个月了...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在9号那天突然的什么都没有了.... 唉~ 最差的一次... 但也是我最快喜欢上一个人的一次... 也是最难放下的一次... 我谁都不要...我只要他啦~ 我们有没有吵过架啦... 只是距离远了一点嘛~ 又怎样??? 我还不是一样很喜欢你啦... 还说什么蒲公英的约定... 你还欠我一个草戒指啦... 你都忘了哦??还记得我们的第一首歌...失落沙洲... 我最喜欢的那一句...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我一直求你回来... 就好像 "我就是一定要你回来"... 可是你又不回来哦... 还有哦... 想你的习惯... 和你一起的味道我还是一直嗅到哦... 就好像你在我身边一样... 也许是因为我太想你了吧~ 不过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念你... 比比~ 我真得很喜欢你...

WELCOME TO MY LIFE

大家好~ 今天是我的一天写blog~ 把我生活中发生的事写在blog里, 让大家一起分享我的生活吧~
by tengteng ( 13-11-2009 friday)